昨晚淘寶不知道是玩太累還是睡不夠,

一個晚上起來'歡'了三次,分別是一點、三點半、五點,

搞得安迪把拔無法好眠,

一起起來哄騙他,

五點給他喝180ml的奶後就睡著了,

可憐的安迪把拔一早起來準備上班,

看起來非常累>''<

實在很過意不去.....

 

我之後也昏昏睡去,

大約九點聽到淘寶醒來的聲音,

起來一看,

IMG_1350.jpg  

淘寶已經自己趴在那裡,

這什麼誘人的姿勢阿,

你這孩子完全忘記昨天怎麼折騰我跟把拔了嗎!!!

 

我想有可能是昨天出門他沒什麼睡覺,

加上奶喝不多,食慾不佳,

讓他晚上睡不安穩,

以後會更加注意的,

淘寶,今天要乖乖睡覺唷!!

IMG_1353.JPG  

淘寶:馬麻,你說什麼,我都有乖乖睡覺,是你打呼太大聲了啦,把我吵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