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淘寳又只喝100ml的奶,長第三顆牙後,奶都喝不多,

硬餵到最後淘寶都會變成活跳蝦,很鼓溜。

想說今天又沒喝完,決定把剩下的奶拿來當副食品食材之一。

今日點心:奶香地瓜豆腐粥

材料:

配方奶50ml
地瓜豆腐25ml
冰磚粥75ml

吃起來像有淡淡地瓜味的豆漿,淘寳沒吃過這味,還能接受!

IMG_1345.JPG  

 

下午帶他去家樂福吹冷氣逛街,

這小子越來越不安份,

只要我停下來看東西,

他的手就是要碰架上的東西,

碰不到還不死心,

害我不敢太靠近商品架,囧。

 

因為我一直想盡辦法不讓他碰到,

到後來他老大不爽了,

碰不到就尖叫,

趕緊推到兒童圖書及玩具區,

拿了一個有聲書給他忙。

IMG_1346.jpg  

其實我有幫他準備玩具(照片中的小花及其他固齒器),

但外面的他比較喜歡,完全不甩媽媽準備的(泣~~),

可能是因為平時在家就能玩了.......

看來我該搜尋新玩具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