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淘寶來報到,我跟安迪哥都很開心,

而我,也開始思考我應該自己帶孩子?還是既然有媽媽能幫忙,何不繼續上班?

今年二月回到職場,發現心態大大不同,

有了自己的孩子後,重心整個在孩子身上,心理開始有個聲音:自己帶孩子吧!

 

這期間也跟媽媽討論很多有關帶孩子跟工作的問題,

媽媽覺得趁年輕拼事業,孩子他可幫忙帶,要我不要擔心。

而我卻覺得成長這過程不會重來,我想陪伴孩子走過這段,

安迪哥雖然尊重我的想法,但他仍希望我能有工作,

 

暑假至今也快一個月了,我告訴自己工作再找就好,也許是因為在學校工作的關係,

覺得一定要好好教自己的孩子,他不用成為第一,但也不要變成亂源,

全職媽媽這條路,我會努力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